close

白腎豆 !!!  常常會在產品內容物上注意到這個成分,到底他有什麼作用呢 ? 

   原來白腎豆的萃取物在人體內可以抑制澱粉酶分解澱粉進而阻斷澱粉吸收 ! 這樣一來,我們常在麵包店看到的肉鬆麵包、大蒜麵包 等 還有滷肉飯、牛肉麵、義大利麵或是麥當勞的薯條,我們都可以不用顧慮的盡情享用了,包括糖尿病患必須限制澱粉攝取以免血糖突然上升,也可以藉由服用白腎豆萃取物降低血糖波動的風險。

  理論是這樣子,但市場上我怎麼沒有看到白腎豆大紅大紫,為我們做出貢獻呢 ? 

  原來...綜觀台灣市場,我可以說完全沒有看到"真正的"白腎豆萃取物,在美國白腎豆萃取物它是有專利的原廠開發商,專利名稱叫Phaseolamin2250或者Phase 2TM Phaseolamin,有這樣的專利名稱原開發商就可以用它來進行各種臨床研究和毒性測驗,也就是說我所知道的所有白腎豆萃取物的功效就是Phaseolamin2250或者Phase 2TM Phaseolamin的功效,台灣的市場,完全沒有看到這樣的專利成分,大部分都是"白腎豆萃取"、"white kidney bean extract"到底這些是什麼東西 ? 從哪裡來的 ? 是否有將有毒物質去除,真的真的是很值得注意的議題 ! 

  所謂Phaseolamin2250為什麼有這樣的名稱"2250",因為當初實驗室中發現每一公克的Phaseolamin可以抑制2250大卡熱量吸收,效果真是有些誇張,但數據是不可能假的,但在真實的人體實驗中每餐前攝取750mg的Phaseolamin2250可以降低28%澱粉吸收,當提升至1500mg時則可抑制66%來自澱粉的熱量,如果生活飲食習慣沒有改變,每天餐前服用1000~1500mg的Phaseolamin2250,一個月的體重改善約為1.5~2.5KG

  希望哪天有這樣的產品,引進台灣,而不要賣得太貴,就我所知,美國開發商的官網,一個月份約是30元美金 ! 期望台灣的商人別因為白腎豆萃取物有特殊的功效,而特意哄抬價格 

 

  如果還有任何的問題,歡迎詢問,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w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